我以前買過檸檬,準備做酸辣雞爪。後來,我沒有買雞爪。檸檬已經放進冰箱了,我不知道怎麼吃。今天,我突然想起如果我不吃它,它會壞的。我做了一杯檸檬水。真是太棒了!!!!補充維生素C,美白美容!!


檸檬製糖水:將白砂糖和純淨水倒入鍋中,不斷點火攪拌。融化白砂糖,不要煮沸。然後讓它冷卻
擠壓檸檬汁:提前切下兩片裝飾,然後埃姆擠壓。因為我沒有擠壓檸檬的工具,這很難,哈哈哈。
過濾壓榨的檸檬汁。但因為我想嘗嘗果肉,我省略了這一步。
檸檬汁,糖水,純淨水,冰塊,混合!成功!!!
沒有嚴格的比例。你可以在製作過程中品嚐。酸味時加入糖水,甜味時加入檸檬汁。夏天的一杯一定很棒!!!冬天喝果汁也很美。嘿,嘿



檸檬料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monccc135 的頭像
    lemonccc135

    健康檸檬

    lemonccc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