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檸檬時,選擇黃色檸檬或綠色檸檬。果農教你4個購買優質檸檬的方法。
夏天很熱。我特別喜歡喝檸檬汁。我真的很喜歡酸甜苦辣的感覺。此外,我可以減肥。所以基本上,夏天我不會每天都離開我的嘴巴。孩子們也喜歡喝。這個季節每次檸檬上市,我都會提前買很多檸檬,處理好並存放在冰箱裡,這樣可以保證你整個夏天都能吃到新鮮美味的檸檬。



購買大量的儲物空間,不僅因為它可以在水中飲用,還因為檸檬可以用作重要的調味品。例如,在夏天,我更喜歡吃醃辣椒雞爪。在這個時候,放幾片檸檬非常提神。夏天有很多涼菜。擠壓檸檬汁後,口感會立即改善,並使用更多。



過去,買檸檬經常是錯誤的。後來,在我知道如何選擇好的檸檬之前,我仔細詢問了果農?今天讓我們與大家分享。
首先要確定的是有兩種檸檬,一種是黃檸檬,另一種是綠檸檬。青檸檬有強烈的味道和輕微的苦味。這種檸檬更適合製作果汁和加工後食用。如果直接用水浸泡,味道會太酸。



我們通常更多地選擇黃檸檬,因為黃檸檬味道更香,也可以用作調味品。因此,在夏天,除了在水中飲用,直接用作調味品也很美味。它常被用來去除西餐中的腥味。如果你自己買的話,你最好選擇黃檸檬。



我怎樣才能買到新鮮美味的檸檬?根據果農,從這五個方面來判斷。
第一,看看水果。購買檸檬時,第一步是查看檸檬的果梗。這是檸檬最新鮮的部分。新鮮檸檬的果梗是綠色的。如果果柄變成黃棕色,顏色又髒又暗,這意味著檸檬不新鮮。



第二,看看肚臍。還有兩種肚臍部位。一個是圓形扁平的,不會突出,另一個是尖銳的。對於這兩種零件,您應該選擇相對光滑的圓形零件。這種檸檬味道更香。



第三,看看形狀。檸檬又圓又尖。如果你買檸檬,試著選擇圓形的檸檬,皮膚非常光滑,沒有堅硬的凸起。它們很好吃。如果檸檬表面凹凸不平,不要選擇。



第四,用手捏。捏一下檸檬的表面。新鮮的檸檬很硬,不能用手按壓。如果檸檬很軟很長一段時間,捏一個坑。不好吃!




檸檬水果



第五,看看起源。土壤和水的一面滋養著人的一面。當然,原產國的檸檬味道會更正宗、更醇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monccc135 的頭像
    lemonccc135

    健康檸檬

    lemonccc1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